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嘉华金蛛2023校友会纳新仪式圆满落幕!

2023-08-25 17:17:38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2023年8月19日,嘉华金蛛校友会纳新仪式在嘉华金蛛产教融合实践基地1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校友会会长王春雨致辞
 
嘉华金蛛总经理、校友会会长王春雨在纳新仪式上致辞。首先他对新加入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嘉华金蛛校友会成立的初衷以及校友会运行的宗旨。他指出新加入的校友会成员要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广泛宣传优秀校友的事迹,激励全校师生,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创造良好条件。最后,他希望每位校友能够多多支持校友会的工作,加强彼此的联系,积极参加校友会的活动,为校友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加大对嘉华金蛛的关心和宣传。


嘉华金蛛校友会介绍

嘉华金蛛就业部经理、校友会秘书长孙派进行校友会介绍。嘉华金蛛校友会是由嘉华金蛛校区领导下进行工作的一个社会团体组织。校友会旨在团结校内外校友,搭建校友交流、联络、信息分享的平台。定期组织联谊、沙龙分享会,提供会员福利,为广大学员提供服务。在嘉华教育集团的倡导下,各校区积极组织成立校友会,希望通过校友会这样一个平台,能够将我们广大的校友与校区紧密的联系在一起,首批加入校友会的名额为20人,且首批加入校友会学员将成为干部的直接候选人。资源、人脉、提升一这是校友会一直以来秉承的发展理念。



荣誉校友聘书颁发仪式

 

校友名单为:洪治强、陈玉花、周攀、纪开厂、赵雨洋、陈泽填、宋佳胜、卢紫玲、贾婧、罗华兵、李运烨、刘淼、谭嘉豪、唐观昭

荣誉校友代表发言

荣誉校友代表赵雨洋发言。他表示,嘉华金蛛校友会的成立不仅是对校友的支持与牵挂,更是为广大嘉华金蛛学子未来发展立根基。作为本次荣誉校友代表,他表示会继续为校友会工作的开展提供更多的帮助,促进校友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同时衷心希望有更多的校友加入,一起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行业技术大咖分享

优秀校友洪治强进行经验分享,他目前就职于一家央企,担任系统运维工程师,综合薪资20K。他的分享主要从四个方面展开:自我介绍、工作内容、个人经历和就业经验分享。从他的分享当中,可以深刻感受到他一路走来有多么不易:初中学历,辍学打工,一路奔波,凑学费学网络工程,最终才学有所成。他表示,这一切的转机都是到嘉华金蛛学习,在老师们的帮助下,让他从零基础小白变成了现在管理七八十台服务器的系统运维工程师。从他的经历我们也可以明白:在学历不占优势、背景不占优势的前提下,靠专业技能和认真态度一样可以拿下高薪工作!


合影留念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 1

    被曲解的微营销很多人以为,微营销就是微信营销,也有人认为微博、微信、微信公众平台、微网站、微电影、APP同时组合在一起,就是微营销。N

  • 2
  • 3

    571个亿的背后是由万亿个详情页促成的, 这些由专业淘宝美工设计的宝贝详情页极大的提高了成交几率。 你知道做这些页面的一个美工目前市面上的薪水是多少么?

  • 4

    淘宝大学课程适合新手学习的课程与金蛛一起边学边开店边赚钱

  • 5

    《金蛛网络营销》3 0课程发布!

  • 6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通报,继2013年广东成为高考第一大省之后,已连续3年报考人数位居全国第一位,2015年报考人数更是居高不下达75 4万多人。而一本二本招生计划数预计17万左右,这将预示着今

  • 7

    作为一名屌丝赢人,在别人眼里我没学历、没文凭,但是却比一般白领都过得好,为啥?我的工资高、公司福利好、工作还轻松,你是不是都羡慕的红了眼?2015学什么好?如何找到高薪好工作

  • 8

    不懂淘宝,不懂电商,新手如何卖出商品?激烈竞争,如何创造网店流量提高销量?要赚钱省钱,要开源节流,想法很多却无处下手?金蛛电子商务师培训,一次学习解决你所有困扰

  • 9

    时间、效率永远是第一的。当你有一定的网络营销基础,或是想专注学习网络营销中某一项技能,那么,在这里你一定能够找到你好、快、有效的提升方式,当然,你也将获得最实

  • 10

    2015双十一怎么破?金蛛教育揭秘 双十一备战双十一 决战双十二2015金蛛教育大型公益沙龙欢迎你备战双十一 流量如何蹭蹭蹭?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