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嘉华金蛛&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3-11-29 14:55:14   来源:

2023年11月27日,嘉华金蛛&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研讨会”在嘉华金蛛产教融合实践基地举办。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陈粟宋、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曾德生、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詹宝容,嘉华金蛛董事长金雨、嘉华金蛛副总经理王春雨、嘉华金蛛副总经理田堃、嘉华金蛛校企合作总监刘艳、嘉华金蛛校企合作教学经理黄海雄、嘉华金蛛校企合作经理郭英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校企合作研讨会聚焦于产教融合、专业共建、实习实训、共育人才。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陈粟宋就学校概况、校企合作需求做了详细阐述;嘉华金蛛董事长金雨对企业发展、校企合作模式及具体项目进行了介绍。

 

 

此次研讨会的开展,不仅疏通了双方在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上的“堵点”,达成了合作意向,还将打造一批高质量、高层次、高水平的校企合作项目,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互惠互利,开创了嘉华金蛛与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