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金蛛教育和信狮教育三校区教职员工大联欢

2016-05-31 16:49:41   来源:

是的,就在昨天!比这个炎炎夏日更火爆的是我们金蛛教育和信狮教育三大校区携手举行的全体教职员工大联欢!平时难得聚到一起的金蛛和信狮老师们,一起玩了一个比一个high翻天的游戏。这是大儿童们提前过儿童节的节奏么?

首先以最经典的游戏项目我画你猜开始,考验两个人的默契的哟~第一组上场的是我们信狮教育的两位美女老师,平时看不出,原来我们的老师们都是深藏不露哇!只见其中一位美女老师,妙语连珠,深情并茂,必要时手舞足蹈,电光火石之间K掉一个又一个题目,话说我们校区的老师们都是美丽与智慧并重的!最后经过一番激烈的较量,胜负出来啦,最后一组一直静静坐着的黑马、压轴出场的两位老师以猜对最高数量的词获胜!

趁着现场气氛正浓,我们紧接着进入到另一个项目——猜歌名。OMG!我们老师们平时都是号称麦霸歌神的节奏呀……神马古典、流行、R&B、HIP-HOP、凤凰传奇统统放马过来。老师们的热情是要把话筒都融化,比赛一度进入难较高下的阶段。最后以我们学院有着中华小曲库之称的老师夺的了第一名。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 NO NO NO ~~高潮还在后面,看老师们玩的这么嗨,我们的王校长也按捺不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硬要加入到这场旷世的比武中来!这是印象派呢还是抽象派,您要是早出生一两个世纪,毕加索、梵高可就没他们什么事了(开个小玩笑)!

获奖的人真是太多了,大家都满载而归,听说,这样的联欢会还会有哦,一起期待吧!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