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热烈祝贺嘉华职业教育入驻深圳科技园

2014-04-07 13:57:56   来源:媒体部

相关热词搜索:大学生实习大学生就业

 热烈祝贺嘉华职业教育旗下子公司“深圳市鸿渡锦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立,并入驻深圳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南区创维大厦C座。

 鸿渡锦程定位于“大学生实习实训专属平台”,以做中国最大的职业教育产品服务商为愿景,致力于搭建大学生优质就业服务平台,顺利实现毕业生和企业之间用人需求的对接。

  深圳市鸿渡锦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由嘉华职业教育集团全资运营,是一家致力于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解决应届毕业生和企业用人需求并提供项目外包的大型实训公司。公司座落于深圳科技园,为“计算机、网络与通讯、集成电路、软件、光电子”等产业的核心基地,与中兴、华为、艾默生、腾讯、联想、TCL、创维、方大、夏普、海普瑞等大型知名企业毗邻,为大学生就业创造了更多便利条件和晋升资源。

  鸿渡锦程专注就业服务和IT技术人才的培养,拥有“安卓、网络营销、JAVA开发、.NET开发”等专业课程体系以及实训机制,是深圳大学软件学院实习基地、百度营销大学授权中心。

  基于完善的产品体系、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实践经验、专业的服务团队,公司为各大高校和企业提供全面的大学生技术实训和就业服务解决方案。公司已经实现与深圳大学软件学院、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等高等院校、机构及上千家企业合作,提供人才培养、实训、对接服务。

  鸿渡锦程始终坚持以解决就业和IT培训服务为中心,以先进的技术力量为动力,以丰富的项目经验为基础,以主动式的贴心服务为依托,不断为合作伙伴创造更高的价值。

  以信为本,韧者常青,鸿渡锦程立志成为中国最大的职业教育产品服务商!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