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400-8036-2990755-86191118
Java工程师就业前景如何?Java开发的主要就业方向

2017-05-04 11:56:22   来源:金蛛教育

Java的就业前景如何,各大招聘网站逛一圈就知道了。
  
  根据IDC的统计,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曾达到全部需求量的50%以上。而且,JAVA工程师的薪水相对较高。通常来说,具有3~5年开发经验的工程师,年薪10万是很正常的一个工资。一些重点院校的优秀毕业生能够进入国内一流的IT企业(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年薪一般在20万左右,拿到多个offer的,证明很有实力,可以跟企业谈价,幸运的话可以拿到25万。
  
  目前,Java的主要就业方向有三个。
  
  Web开发
  
  Web开发语言很多,Java是其中之一。Java在开发高访问、高并发、集群化的大型网站方面有很大的优势,例如人人网、去哪儿网、美团等。
  
  Android开发
  
  Android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2014年第三季度Android手机出货量占比达到84%。Android应用的主要开发语言就是Java。
  
  Android 从2010年才开始走入大众视野,虽然最近几年发展非常快速,但人才积累却没有跟上,优秀的Android开发工程师仍然存在不小的缺口,这也是导致Android开发人员工资高,难招人的原因。
  
  客户端开发
  
  Java客户端开发主要面向政府、事业单位和大型企业,如医疗、学校、OA、邮箱、投票、金融、考试、物流、矿山等信息方面的系统。
  
  但是客户端开发往往不是这些企业的主要业务,而是为主要业务提供辅助,以便企业能够更加高效的运营,因此必然不是企业的主要部门,虽然待遇可能和前面两者差不多,但是前景却不看好,企业没有精心打磨这些产品并推向市场的动力,都是内部员工使用,能用就好。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 1

    作为一名屌丝赢人,在别人眼里我没学历、没文凭,但是却比一般白领都过得好,为啥?我的工资高、公司福利好、工作还轻松,你是不是都羡慕的红了眼?2015学什么好?如何找到高薪好工作

  • 2

    欢迎加入金蛛教育百度SEM实战训练营! 以做营销驱动学营销, 让你拥有网络营销核心竞争力

  • 3

    571个亿的背后是由万亿个详情页促成的, 这些由专业淘宝美工设计的宝贝详情页极大的提高了成交几率。 你知道做这些页面的一个美工目前市面上的薪水是多少么?

  • 4

    你想过吗?在普通流水线上作业的你,发现加工资永远比不上物份上涨快 毕业后走入社会的你,发现在校的知识总难与企业要求匹配

  • 5

    2015双十一怎么破?金蛛教育揭秘 双十一备战双十一 决战双十二2015金蛛教育大型公益沙龙欢迎你备战双十一 流量如何蹭蹭蹭?

  • 6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通报,继2013年广东成为高考第一大省之后,已连续3年报考人数位居全国第一位,2015年报考人数更是居高不下达75 4万多人。而一本二本招生计划数预计17万左右,这将预示着今

  • 7

    被曲解的微营销很多人以为,微营销就是微信营销,也有人认为微博、微信、微信公众平台、微网站、微电影、APP同时组合在一起,就是微营销。N

  • 8

    谁说女子不如男?女生也可撑起半边天,没有基础?学历不高?想要舒服的工作环境?想要一份稳定的工作?如何实现?学什么专业适合女生?

  • 9
  • 10

    金蛛教育北大青鸟唯一自主课程研发校区金蛛老师&北大青鸟总部&百度营销大学三强联手实战讲师全程面授 用的网络营销课程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